1. 本站的主旨是討論NCAA美國大學籃球,其它種類的籃球話題也歡迎提出討論,請多利用留言版。
2. 這不是我的個人部落格。與籃球無關的東西我放在 http://klavier1976.com/cseetoo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也許很多年之後,當NCAA男籃的研究者看到Eric Gordon加入Indiana的經過,大概會認為「一人興邦」「一人喪邦」也不一定。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All you need is Love/Love is all you need.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的第一份領薪水的全職工作,是體育記者。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J stands for Ovinton J’Anthony.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接下來是伊利諾。去年的伊利諾可說是相當不順,球員輪流掛傷號,然後又有酒後駕車肇事的負面新聞,但以他們去年的倒楣程度來說,最後居然還能擠上NCAA錦標賽的末班車,也算是很對得起家鄉父老了。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原本打算要照著「季前若干強」的格式寫下去的,後來一想,與其這樣不如先寫一些台灣ESPN上有機會看到的球隊。已公布的轉播時程裡,亞洲ESPN將於台灣時間11月20日起直播Maui Invitational的各場比賽,因此接下來這幾篇就來寫寫今年參賽的八支球隊。今年的球隊包括地主隊Chaminade,各家排名均有出現的Marquette和Duke,長春藤聯盟的健者Princeton,至於LSU、Oklahoma State、Arizona State和Illinois也都是有名的一級聯盟裡的強權。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北卡上個學年靠著以低年級生(大一二)為主的陣容,打出了31勝7敗的成績,在NCAA季後錦標賽裡一路殺進八強,下半場一度領先對手喬治城達十分以上。結果這支北卡籃球隊卻在最後關頭自亂陣腳,讓喬治城後來居上在延長賽裡獲勝。對這一點,教練Roy Williams的自我解嘲是:我們的年輕球員一直到了球季的第38場比賽的下半場才突然看起來像是低年級球員該有的樣子,已經難能可貴了。

illinihype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